对于重庆这座山城,看不懂路很正常,这点不用怀疑自己,这是我们的地理因素导致的,其实奥陶纪主题公园已经不在主城了,是在万盛的,离主城蛮远的,你跟你姐姐就不要自己独自去了,建议你直接在美亚国旅跟团吧,这样方便很多呀。至于你问的奥陶纪恐龙冰雪好玩吗?这个还不知道怎么回你,我朋友的孩子说里面很好玩,但是我没有进冰雪世界去玩儿,所以不能给你一个准信,对于我们本地孩子来说,只要可以玩雪,那都是非常好玩儿的,你自己判断就行了。
奥陶纪恐龙冰雪好玩吗?那要看是对谁了哟,对于我们本地人来说好玩,里面可以玩雪,可以打雪仗,怎么不好玩呢。但是对于外地那些下雪的地方,也就一般了,其实重庆奥陶纪主题公园最好玩的还是外面那些项目,很多项目都是在外面那些游乐场没有的,毕竟这里可是依山而建的,保持了太多的原始风貌了,这个哪是外面能比的。跟你姐姐既然是第一次来,我不建议你们自行游,最好是在美亚国旅跟团,这样交通更便捷一些,费用也回少花很多。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