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重庆龚滩古镇和乌江画廊三日游,你们是自己玩还是跟玩?我是跟玩的跟的美亚国旅,主要是为了图方便,跟玩他们能来车站接,也会安排好住的地方,去哪也是跟着去就行,省了很多需要操心的事。本来还担心每个地方给逛的时间会比较少,结果发现给逛的时间还不少,自由度也比较高,我在龚滩古镇那就慢悠悠的逛吃了不少吃的,最喜欢那的酸菜鱼。
【重庆酉阳龚滩古镇乌江画廊】
【重庆酉阳龚滩古镇乌江画廊】
我是之前暑假自己去的酉阳,和朋友一块去的没跟玩也没玩这么久,乌江画廊我们没去,就去了龚滩古镇玩了一天,古镇那边的景色还可以,就是太热了,从市区过去也远不好坐车,还好我们时间多可以慢慢折腾。
我们家去酉阳是跟团去的跟的美亚国旅小团游,一共有8个人,我们主要是考虑第一次来重庆还是去周边玩,本身我们自己只在重庆待五天,想着把市区内外都逛逛,时间还是比较紧,就懒得自己折腾了,我玩下来觉得跟玩还是很方便,门票和住宿都是安排好的,每天该去哪玩也是计划好的,不用自己去踩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