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我们重庆冬季的天气那确实很冷了,不过仅仅是看气温,感觉还是有个10来度,只是重庆的湿冷可是比北方给人的感觉要冷一些,不知道你们是哪里的人呀,下个月过来的话,一定要记得多带厚衣服,注意保暖哟。特别还是你们想要去的黑山谷这个地方,这里的温度更低一些。关于重庆三日游报团黑山谷的问题,其他朋友在哪里订,确实不清楚,一般我的朋友们过来玩儿,我喜欢在美亚国旅这家机构给他们报团,有时间他们过来的时候请不到假,就只能找旅行机构的人来带,美亚这家机构离我住的地方不远,也合作了几次,感觉很靠谱,所以我都是找他们订。
真羡慕叔叔阿姨,马上就快就退休了,退休后就安逸了,既有工资拿,又有时间玩儿,这个是我羡慕不来的,毕竟我要退休,那可够得等了。还是来说说重庆三日游报团黑山谷的事情吧,去年端午节我们一家三口去重庆旅游的时候是在美亚国旅订的旅游团,还是那种小包团,我们不但去了黑山谷,还去了万盛石林以及奥陶纪,因为这几个地方都在同一个地区,所以机构这边就统一安排了,楼主可以在美亚网站上了解一下这几处景点,考虑一下是否一同计划进来。自己要是拿不定主意也可以咨询一下他们的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