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说下宜昌到重庆跟团游三峡的感受吗?重庆三峡跟团玩很合适,我上次就是跟美亚国旅的团游玩的三峡,我觉得团游跟玩很轻松,而且自然景观有人类无法造就的瑰丽。我们是个小团,有个带队的司导负责带我们游玩,司导带玩整个过程轻松又简单。三峡之巅和白帝城,巫峡以及小三峡都各有各的魅力,那些景观是我无法用言语准确描述的,只能一味的惊艳于撞进眼底的每一个景色,去用心感受它们的美,
【重庆巫山小三峡】
【重庆三峡白帝城风雨廊桥】
【重庆三峡白帝城】
还可以景色很好,有人带玩很轻松,我们家上个月刚在美亚国旅上找了去三峡玩的团游,跟玩了三天,给我们带玩的领队,带我们看了三峡人家,还有巫峡,神农溪以及白帝城,这些我们都逛了一圈。巫峡绮丽幽深,逛巫峡的时候除了大船,还有小船,小船可以近距离赏景,神农溪溪流两岸,山峦耸立,白帝城主要是去看瞿塘关,在观景台上能俯瞰到江河两岸的美景,这些地方玩一趟下来心境开阔了不少,自然景观最是治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