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世纪系列的游轮凯歌号,这艘船吃的真的太好了。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是自助餐,提供的美食种类非常多,既有中式热菜凉菜,还有西式热菜凉菜,还搭配有精致的甜点和不限量饮用的酒水饮料,晚上还提供有夜宵,吃的太好了。楼主想吃的好就选世纪游轮哈。别的船我还没有坐过,听说美维凯悦和长江叁号游轮提供的餐食也挺好的,你可以到美亚三峡游轮官网看一看,那里有很多坐过三峡游轮的网友分享的长江三峡游轮美食攻略图片。
【世纪凯歌游船美食自助餐】
【世纪凯歌游船美食】
【世纪凯歌】
长江探索号游轮的餐食是最好的,菜品多而且做的都很精致,还安排有特色西餐。除了吃的好,服务也很周到。登船的时候会有管家帮你把行李送上船,有什么需求都会第一时间帮你解决。楼主不妨考虑这艘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