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游轮宜昌出发是很好玩的哦,但是两坝一峡怎么样我就没有去过了。我之前是坐的世纪神话号游轮去长江三峡游,行程中每天都是有景点游玩的,在游轮上也有娱乐去可以玩耍,一直在游轮上待着也是不会无聊的。
三峡游轮宜昌两坝一峡我觉得很不错的耶,我去年坐的长江一号游轮,游轮是过了升船机和葛洲坝的,我要特别说一下,游轮过三峡的时候一定要去顶层甲板上全视角观景,夔门的景象是有把我震撼到的。
【夔门】
【夔门】
三峡游轮宜昌出发到重庆的游轮是很不错的,这条路线是三峡游的精品线路。沿途会经过很多景点的,我觉得三峡人家很值得去,在去山上人家的路上不仅可以看到悬棺,还有机会见到猕猴。三峡人家的风景很漂亮,山下人家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渡船,没有船毫不夸张的说寸步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