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看三峡红叶可能还有一点早了,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去,确实很好看,我和我老公当时就是专门坐游轮去看的三峡红叶,我们的目的很明确也很简单,只是为了看红叶,所以我们当时买的五星级的凯蕾号游轮,一千多一个人,两天一晚,在奉节港登的船,当时拍了很多照片就直接回家了,现在还挺后悔的,当时应该在宜昌去玩几天再回家的。你可以过段时间去美亚国际旅行社平台上查询看从重庆到宜昌三峡游轮旅游价格表,选择你要出发的航期,就可以看到相应的游轮信息,选择游轮也很方便。
【长江三峡红叶】
【红叶】
可以再十一月下旬或者是在十二月初去看三峡红叶,那段时间的红叶应该是最好看的,拍出来的照片也很美。从重庆到宜昌的三峡游轮价格一千多的有,两千多的也有,当然也有更贵的,你可以在美亚国旅平台上去看一下相应的信息,选择一艘最适合你的游轮。
宜昌还有很多好吃的,欢迎来品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