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爷爷今年八十岁了,有时候没事了听爷爷讲他年轻时候的事感觉挺新鲜的,他说以前从老家去县城只有坐船,要么就是纯走路,我们县城有两条江,坐船还比较方便,如果要去市区的话,也是坐船,而且还得坐几天几夜的那种。说实话感觉以前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但是还挺想体验一下的!去年夏天我和家人从重庆出发去了武汉,体验了一把在江面上出行的感觉,还挺不错的,三峡风景也很好看,虽然不是像爷爷说得那种小船,但是坐游轮也可以。我没有去过单独的宜昌游轮,不太清楚从重庆去宜昌三峡游轮价格,你可以在美亚国际旅行社这个平台上去搜搜看,这上面有价格,我去年就是在这上面买的游轮票。
【巫山小三峡】
【长江三峡游轮风景】
从重庆出发去宜昌是三峡游轮还挺多的,我坐过超五星的长江印象号游轮,四天三晚,在重庆码头登的船,你也可以买在奉节、万州港登船的票,具体的你可以在美亚国际旅行社平台上去查询一下,选择离家近的。
自驾游虽然方便,但是开车的累,坐车的也挺累的,施展不开,坐游轮是不错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