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重庆到武汉的总统6号游轮6天5晚,感觉还可以,我去年和表妹一起从重庆出发的,我们买的行政标准房,感觉还是挺宽敞的,而且房间的基本设施也挺齐全的,我们两个人一起的刚刚好,不用和别人拼房。你可以在美亚国际旅行社平台上看一下从重庆到武汉的三峡游轮航线,如果说是爷爷一个人去对话,确实需要给他讲清楚游三峡的整个路线,但是如果有小辈陪同对话,我个人觉得不需要专门做三峡游轮攻略,那个平台上的信息挺全面的。
【总统6号游轮】
【总统6号游轮】
我爷爷也是今年年底过80岁生日,我在想要不要带他去坐一下游轮,从重庆出发游三峡。但是我怕年底太冷了,不知道老年人出游适不适合,主要是老年人抵抗力有点低,怕给搞感冒了啥的,有没有友友在类似时间段带家里老人出游三峡的,感觉怎么样,如果没啥问题的话我也规划一下。
我妈妈之前也是想去坐三峡游轮,但是她身体不太好,受不了凉,家里人也有点担心,所以一直搁置了没去。但是我其实还挺想让妈妈出去放松放松的,等我有假期了带她去,让她一个人去确实不合适。
不知道你们是打算什么时候出发,我爸妈他们11月份没啥事,也打算坐三峡游轮从重庆出发去武汉,在美亚国际旅行社平台上看了一下,11月份的航线上旬、中旬、下旬的都有,但是建议你提前去这个平台上看一下,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时间,要是时间不合适做了三峡游轮攻略也没有用。
爷爷还可以来武汉登一下黄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