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永川的人呀,我们两个还是老乡呢,我们永川没有直接登录三峡游轮的港口哟,至于三峡游轮旅游什么地方登船,这个好说,你和你老公到长江三峡旅游,那还不简单,直接乘坐其他交通然后到重庆朝天门这边登船就是了。我们永川离重庆这么近,特别方便,很多外省的人想到长江三峡旅游,基本上都是这样坐的。我去年在美亚国旅订星际阿波罗号游轮时,也是这样坐的交通,你要是提前到重庆主城,还可以在重庆逛逛呢,话不多说,楼主赶紧去看看票吧。
我看楼主是重庆永川的人,你问的三峡游轮旅游什么地方登船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呀,直接到重庆朝天门码头登船就是了,这么方便。这样吧,我给你推荐一个订票的好地方,那就是:美亚邮轮。只要是长江三峡游轮旅游都可以在这里订票,船票上回著注明具体的登船地点,偶尔会有点变动,但是船方这边会提前通知你,反正永川离重庆这么近,不管他是否有变动,你都来得及的。我之前在游轮上与其他人闲聊时,他们也问过同样的问题,结果大家都是从区县赶到重庆登船的。所以楼主也时需要这样做的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