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游轮坐左边好还是右边好,这个你还是上美亚国际旅行社咨询一下工作人员吧,我第一次乘坐游轮也是看到好多人在说这个,说什么航线不同选择坐在那一边的视野会更好一些,我以为很重要,当时选房间还纠结了好久,我们一行七个人,预定的房间在左边的,也有在右边的,观看之后我觉得没啥很大的区别,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视野也不错,但是最好的观景点还是顶层甲板,360度无死角,拍照也很好看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在选择房间的时候不要太纠结左边还是右边,这个并不是特别重要。
我第一次乘坐游轮就是选择的黄金八号游轮,我们当时预算不多,所以就预定的是内景房,就是不带阳台的房间,虽然没有阳台,但是房间也不闷,挺宽敞的,房间的色调我很喜欢,我个人是挺满意的,我觉得还挺值得。
【长江黄金8号自助餐】
【黄金游轮长江黄金8号吉祥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