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三峡长江游轮过年放假吗这个问题,其实一般过年期间还在运行的游轮确实不多了,因为这正是三峡游轮休航期的时间,一般在11月和12月期间陆续进入,然后在来年的3月和4月逐渐恢复,大部分三峡游轮都会在这时候维护保养,为新的一年的航行做好准备。不过虽然有很多游轮会休航,但也有少部分会选择继续航行,比如我去年春节乘坐的长江叁号就是,不仅带我们去领略了冬季的三峡风光,船上还专门做了春节的装饰,大红灯笼红绸缎,特别有过年的气氛,而且在餐食上也作了特殊的安排,一些过年菜都统统安排上了,什么年年有“鱼”和阖家“团”圆之类的都有,菜式花样够多味道也很好,我现在想起来还不停流口水呢,你如果也想游轮上过年就可以去看长江叁号,我当时在美亚国旅上定的也不贵,我带着爸妈一起的定的是会员大床房,他们一个人在9000元左右,我是单独加床睡的只要了6000元左右,价格虽然不便宜但是能让父母喜气洋洋的过好年,也算非常值得了!
【长江叁号游轮】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金色大街】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金色大街】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据我所知大部分三峡长江游轮过年放假的,因为游轮也运行了一年了总要给人家点时间好好休息,你看人是铁饭是钢,人都要休息何况是大游轮大机器了。但是我之前在秋冬航次的时候,也看到部分游轮航期航期,好像世纪系列的船都蛮多的,你如果想在游轮上过年的话可以去美亚国旅上了解一下具体信息,他们是官方代理平台嘛,这些消息更多更靠谱,预订的船票也会更划算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