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去之前也是焦虑三峡游轮旅游吃的怎么样。会不会吃不习惯啊。我去了才知道三峡游轮的用餐都是中西餐结合的自助餐的形式。我个人感觉口味上还是挺不错的。我上次拍了几张照片,一会我可以发给你看一下。你也可以去美亚国旅上去看看,这个网站还是比较靠谱的,上面每艘游轮的照片几乎都有。。你选择好去哪艘游轮了吗?我上次去的那艘长江壹号就挺不错的。它是三峡游轮中唯一一艘能到宜昌市区的游轮,而且它的船票是景点一价全含的。还包括了登船晚餐,省事省心。
【三峡长江壹号5FVIP餐厅凉菜冷盘】
【三峡长江壹号3FVIP餐厅牛排红酒】
我整体感觉下来吃的还算挺不错的。就拿早餐来说,有老年人爱吃的油条豆浆,也有年轻人爱吃的牛奶面包。游轮在吃的这方面我觉得考虑的还是挺全面的。不仅有各种炒菜,还有各种甜点小吃。酒水是需要花钱单买的,但是部分饮料是免费畅饮的。它的自助餐和陆地上的是不一样的。陆地上肯定是以赚钱为目的,而游轮上完全是以游客吃好为目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