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问三峡游轮旅游需要带吃的吗对吧,其实餐食都是包含在船票里面的,带点零嘴就好了,自驾的话你就选新高湖号信我的,这艘船可以人车共同登船,去年坐新高湖号游轮我是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首次了解到的,一下就被吸引了,毕竟非常方便自驾游。而且新高湖号游轮不论房型都有高水平餐食,像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午餐都安排得很到位。我选的是二等舱,四个人住着挺宽敞,船上餐厅还能点菜加餐,非要说的话其实根本不需要自带食物。特别提醒大家,自选游览神女溪的时候记得穿运动鞋,山路有点陡但风景绝对值回票价。
【三峡新高湖号夏季】
【奉节新高湖号】
吃的我自己都没带过,毕竟都包餐食,自驾游的话非常推荐新高湖号,我之前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订的新高湖号,当时就看到船上的车库非常大一个,就觉得就选这个游轮了,很方便。还有船上餐食分量十足,还有一些当地特色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