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想问重庆游轮游三峡四天好还是三天好?其实我觉得就四天行程就挺好的,而且大部分游轮行程都是四天三晚,这样选择也多。我去年带父母坐总统8号游轮的时候也纠结过这个问题,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做攻略发现四天行程还是挺不错的,也能多体验一点嘛,毕竟平时坐船机会也不多。第一天登船后还有充足时间适应环境,像我妈妈有轻微晕船症,多一天行程反而让她有缓冲时间好体验后面的项目。总统8号游轮也在2024年刚翻新过,船上有室内恒温泳池和医疗室,特别适合年纪偏大的长辈。我们选的重庆到宜昌四天航线,经过巫峡时父母还在甲板上边观景边跳了一段舞,这种慢节奏行程才是真正的休闲游。
【总统八号恒温泳池】
【总统八号游轮】
我觉得还是四天行程更好,毕竟老年人体验坐游轮的机会可能也不多,反正我家的老人是这样的,四天的行程项目也更充实,订票的话我推荐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非常有保障,游轮信息也很全面。我们当时选的是总统8号的总统套房,还有私人甲板观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