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你们退休出去旅游的叔叔阿姨们哦,现在都延迟退休年龄了,等我以后退休的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到处去旅游。长江三峡游轮世纪神话吃的好吗?你说的是世纪神话号游轮对吧,我姑姑去年的时候就是去的这艘游轮,听她去游玩回来说船上吃的很好的,并且服务也很好,每天出去游玩后船上的工作人员都会把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的,整个行程安排也不累,游轮还是电力推动的,船上安静平稳,是很适合中老年朋友去游玩的。
【中国重庆世纪神话重庆夜景重庆江景】
【世纪神话美食】
【世纪神话美食】
【世纪神话演出】
我去过一次世纪神话号游轮的,船上吃的很好,每餐都有很多菜品,中式西式的都有,还有指定的酒水畅饮。而且游轮上面还有VIP餐厅,菜品更加的丰盛,只不过普通房型的客人去VIP餐厅用餐的话需要自费升餐。
我原本计划五一小长假的是也去游三峡的,但是我在美亚三峡游轮预订中心官网上面看到五一假期游轮的船票都比较贵,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