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三峡游轮船舱最好的是那层啊,这个怎么说呢,这就跟咱们买房子一样,有人喜欢住在大高层里觉得站得高看得远,有人喜欢住小洋房的矮楼层里觉得上下楼都方便,这到三峡游轮上是一个道理,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三峡游轮的房间一般都是从2楼起,要是让我选择的话,我觉得住在最基础的2楼就行,白天咱们一般在船下景点游玩,上船之后还可以去顶层甲板看风景,2楼的房型价格实惠,我觉得住在2楼就挺好,我上次订的是长江三号,非常棒的一艘船,可以作为你的备选。
【长江叁号大堂前台】
【三峡游轮长江3号长江三号长江叁号】
我上次游览三峡选择的是世纪绿洲号5楼的豪华标准间,我喜欢住在高楼层,我觉得这样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欣赏风景视野会非常好,现实也果然如此。提醒一下,住在5楼是需要多花点升楼层的钱的,不知道这点你能不能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