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游轮8月去好吗要看个人的选择和考虑的因素了,8月固然是天气比较热,但是一方面孩子要那时候才放假,另一方面其实三峡游轮有个好处就是它走的水路,不会太热,特别是晚上夜晚降临,有江风习习,在甲板上去看看夕阳其实很惬意。我去年暑假就是带小孩去的华夏2号豪华游轮,游轮上是新中式风格,古色古香,但是又不会显得老气,听说是24年进行了重装升级的,它安排的行程不会很赶,丰都雪玉洞很有特色,溶洞里面很凉快,出来后还能看到可爱的猴子吃食的样子,小三峡换了小船游览,是另外一种感觉,青山绿水间可以把生活中的烦恼忘却,最后一个景点是三峡大坝,非常的宏伟壮观,当然还有些自费景点可以参加,我们都没去,呆在船上房间看看江景过下慢生活也很不错。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巫山小三峡】
【华夏神女2号】
【华夏神女2号儿童乐园】
8月去三峡玩的话还是挺不错的,夏天乘坐三峡游轮可以看到碧绿的江水和更多的植被,而且游轮上的空调和新风系统也能让旅途多一丝清凉,我们去的华夏2号豪华游轮上面玩的也挺多,负一楼的电玩城还能夹娃娃,我孩子去特别喜欢,我个人最喜欢去顶层甲板观景,总之三峡游轮之行就是比较轻松惬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