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春节有游三峡游轮吗?当然有了,我去年就是春节期间带老婆孩子去船上过年的,去船上过年氛围特别好,来自各地的朋友虽然不认识,但是能有缘在一起过年,感觉真挺不错的。我那次一家三口订的是华夏三号三峡游轮,这个船我跟别的船做过对比,我最终订它就是因为船上有一个超大平米的电玩城,我家孩子12岁了,我怕他在船上会无聊,有这个娱乐设施我们夫妻俩都可以陪他一起玩,而且船上针对过年也会有一些装扮以及活动表演之类的,还是挺有意思的。
【三峡游轮华夏3号电玩城】
【三峡游轮华夏3号3楼探索吧】
春节期间有没有三峡游轮运行我还真不清楚,我去年是暑假的时候跟朋友去世纪绿洲号船上玩的,我俩大学生,暑假才能有足够的空闲时间相约一起玩,绿洲号是近两年运行的新船,各方面设施都很新,游轮的装修风格是那种北欧简约风,特别奢华明亮,我俩都特别喜欢,船上的房型很多,我俩订的豪华标准间也是非常温馨舒适,还挺推荐的。



